星星花灯

梦里什么都有。

【刘青松×你】千万利器,莫过于你的撕破伤口丶

-乙女已交往设定。

-我流ooc,不要代入现实真人。

-刘青松本人别看,看了别拉黑。


  刘青松回基地了。


  在家百般无聊的你,点开了今晚林炜翔和高天亮的水友赛。


  水友赛打完后他们两人选择继续直播,你一开始在林炜翔的直播间待着,突然听见高天亮突然在喊“撕破伤口丶”。


  你满头问号:撕破伤口丶?谁?


  好奇心作祟,你点开高天亮的直播间,就听见他在喊:“你听说过撕破伤口丶吗?”


  “撕破伤口丶的锤石皮肤好看吗?学锤石就去看撕破伤口丶的教学!我菜你可以说,但这和撕破伤口丶没有关系,撕破伤口丶是世界上最棒的辅助,他是T0就没有T1!”


  “你可以瞧不起我,但是你不可以瞧不起撕破伤口丶。” ​​​


  你看着弹幕,满屏的哈哈哈,说撕少明天要提刀撕兲宝了,你仔细一看,弹幕有人解释说撕破伤口丶是刘青松早年的贴吧ID。


  “撕破伤口点?!”你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未免也太好笑了嗲!!救命!!”


  高天亮还在直播间cue着撕破伤口丶:“撕破伤口丶他和我不一样的,我很菜,撕破伤口丶他和我不一样。” 


  “撕破伤口!撕破伤口!撕破伤口!终于被我把伤口撕破了吧!” 


  “我carry了carry了carry了!撕宝carry了!” 


  “别点我没结果,除非撕破伤口!”


  你火速赶往刘青松的个人超话,发现有人在超话里发了虎扑一个帖子,是刘青松早年在贴吧的发言,还有锤石的教程。


  “哇靠,为何笑偶?”

  

  “如果手上没有剑,我就不能保护你。如果我一直提着剑,我就无法抱紧你。”


  你躺在床上翻着帖子,一边笑一边捂着肚子——被早年的刘青松笑得。


  听高天亮在直播间说撕破伤口丶已经下班了,你给他发了条微信过去。


  “撕破伤口丶,在吗?”


  “?”那边秒回了一个问号。


  “撕破伤口丶,可以教我玩锤石吗?”


  “你是脑瘫?”撕破伤口丶骂道。


  “冠军撕破伤口丶不给教女朋友玩锤石?”


  “……你从哪看见的这个?”刘青松问。


  “虎扑发的,高天亮一直在直播间喊撕破伤口丶。”你诚实地回答。


  刘青松沉默片刻,回道:“我明天就撕破他的伤口。”


  “真有你的撕少。”


  “撕你妈,滚,好好说话。”


  面对刘青松的嘴巴你已经免疫了,你继续cue他:“高天亮消费你一直可以的,他说撕破伤口丶如果是T0辅助,那么就没有T1T2辅助,你觉得呢撕破伤口丶?”


  “我觉得你是傻逼。”


  “冠军撕少开不起玩笑?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放假等着吧你,明天早上我就拿刀把高天亮撕了。”

 

  “加油,看好你撕宝!撕宝撕宝,妈妈的宝^^”


  “滚啊,别恶心我。”刘青松毫不留情地骂你。


  “早点睡觉,我睡了。”你还没来得及回他,他又发来一条消息。


  “行,撕少晚安。”


  “晚安。”


  “对了,你睡前我再说一句,千万利器,莫过于你的撕破伤口丶”


  “……”


千万利器,莫过于你的撕破伤口丶,你说呢,智慧点亮人生。


————————————

给个三连吧!!呜呜呜谢谢qaq

评论(9)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