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花灯

梦里什么都有。

【林炜翔×你】开始和后来


-乙女,勿代入现实上升选手。

-林炜翔本人别看,看了别拉黑。



0%


和林炜翔的认识,是一场意外。


在小区门口撞了个满怀,刚从车子里抱出的蛋糕被摔了个稀烂,身上还被蹭了许多奶油。


“卧槽。”你一时没忍住骂了一声。


林炜翔抖了抖眉毛,觉得你长得好看但是脾气有点暴躁,忍不住说道:“不好意思,你给我个微信吧,我稍后把钱赔给你……还有衣服的钱。”


你盯着他:“衣服的钱?没事,我带去干洗店洗了就行了。你给个二维码吧。”


于是你们加上了好友。


林炜翔也不知道你这蛋糕到底多少元,看着还蛮华丽的,大手一挥就转了 500,你回到家才看见他的转账消息。


“蛋糕没这么贵,我退你。”


“那就再算上你洗衣服的费用吧。”


你们两人你来我往,聊了上来。


20%


知道林炜翔是名职业选手后,看见他们队伍上了热搜,你会经常给他发恭喜的消息,不过他经常隔很久才回句谢谢。


“lwx的厄斐琉斯”“lwx三杀”


看见热搜,你又给他发了消息,他很快就回你了:“谢谢。”


“感觉你今天发挥得不错啊。”


“正常,我带飞,毕竟我是他们的爸爸。”


“你长得不太像他们的爸爸啊。”


“你看人不太行,你去问。不对,我现在是他们的爷爷。”


意外地聊了起来。


40%


自从上次打开话闸子和林炜翔聊天后,你们经常聊天,有时候他还会带你打游戏,虽然你很菜,不过他都没有怪过你,你越发地觉得他人好,还给他改了个“好人339”的备注。


他打AD,你打辅助,从耳麦里传出的他的声音意外的好听,每次听他说“我有大我来保护你”的时候你的心跳总是会漏一拍,脸也不自觉的红起来。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你陷入了每天给闺蜜发聊天记录截图问他到底对我什么感觉的境地,闺蜜为此还嘲笑了你好久。


“我也没想到啊!!第一次见他的时候真的觉得他挺憨的,结果……”


“他和我打游戏挺有耐心的,也没说过我。有时候我心情不好找他聊天,他一直安慰我……”


把闺蜜当树洞,杂七杂八说了一堆关于你和林炜翔的事情,你的闺蜜就一直说:“别怂,上去干就完事儿了。”


妈的,人家要是不喜欢我,这不朋友都做不成了吗。你郁闷地想到。


“叮咚。”


微信突然收到一条消息,你点进去一看,是林炜翔发的晚安。


“林炜翔好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主动给我发晚安了!!!!!!


60%


“你们今天放假吗?我请你吃饭。”终于,你鼓起勇气打算约他出来。


林炜翔秒回:“有,几点?”


“下午五点,可以吗?”


“行,就在小区门口见面吧。”


三言两语就约定好了,你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打着滚,心里想着今天一定要化个完美的妆穿最好看的衣服。


两个人见面的时候,林炜翔呆了片刻,然后说道:“你今天挺好看的。”


“我平时不好看吗?”你反问。


“没有!平时也挺好看的,就,今天特别好看……”林炜翔有点不好意思。


你内心忍不住开心,却不露形色,说道:“走吧,去吃饭。”


一路上你们两人有说有笑,很快就到了吃饭的地方。


你胃口一向很小,见你很少动筷子林炜翔吃着吃着也不好意思吃了。


趁你去卫生间补妆的时候,他去收银台把账结了,知道后你还埋怨了他几句。


“那我请你喝杯奶茶吧,奶茶钱可别帮我给了。”


从喜茶出来后,两个人手捧一杯奶茶沿着江边慢慢往小区走。


“林炜翔,那个……”你开口说道,“就,你退役后什么打算呀?”


“还没想好,再说吧。”


短暂的对话,之后就是一路无言。


你心里一直在想要找点什么话题继续聊,殊不知他也是这么想的。


走着走着两个人就到小区门口了,你们住在一个小区,他率先说道:“我把你送到楼下。”


很快就到你家楼下,你挥手跟他告别。


“林炜翔!”他转身刚要走,你又叫住他,“之后你放假我可以叫你出来玩吗?”


“当然可以啊,我放假了也挺无聊的。你快上楼吧。”


“好,那拜拜。”


回到家后,你和林炜翔又聊了起来,直到两点过你才去洗漱。


虽然回家的时候两个人基本上没说话,但是能约出来也很好。


你这样想着,闭眼沉睡。


80%


“林炜翔你为什么那么憨啊??”起床就看见林炜翔给你发消息说起床的时候太困不小心撞墙上,头撞了个包,你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回复他。


“太困了,不能怪我,怪这个墙被装修在这里。”


“你憨怎么能怪墙?你这叫强词夺理!”


“你怎么笑人啊!我跟你说,你还笑我,太过分了吧!!”林炜翔开始道德绑架。


你笑着回复他:“你又开始道德绑架了是吧,以前说你是队友的爷爷我还信了,现在我信你个鬼。”


“你欺负人。”林炜翔发了个表情。


“欺负的就是你,有问题吗?没有。”


“没问题,请继续欺负。”


“今天出来玩吗?我听说附近开了家味道超好的甜品店,我想去吃。”


“好啊,我结账。”林炜翔和你出去玩过几次后,每次都自己主动结账。


很快你们两个就在小区门口见面,一起去了那家甜品店。


“这蛋糕真的挺好吃的。”你一边小口小口吃着,一边说道。


“你嘴角……”林炜翔的指腹抚过你嘴角,“有奶油。”


你愣住,看着他,他才意识到自己干嘛了。林炜翔不好意思地说道:“那啥,我……”


“没事,继续吃吧。”你面色不改地继续吃蛋糕,其实内心已经心花怒放了。


回家的时候你俩都有点沉默,鼓起勇气想和他说话,他却先一步开口。


“诶,问你个事儿啊,”林炜翔说道,“就我一朋友,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两个人平时聊得挺好的,也出去玩过,经常打游戏,他想告白,你觉得她喜欢他吗?”


你愣了片刻,随后问道:“你说的这个朋友……他们两个相处有什么细节吗?”


林炜翔想了想:“就,他们两个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我那个朋友都打的ad,那个女生打的辅助,然后那个女生每次都最先保护ad。还有两个人经常一起单独出去玩,然后那个女生经常找他分享生活中的事……”


你忍不住笑了:“不是,林炜翔,你在无中生友吧?”


他没想到你会一下就识破他的“谎言”,忍不住红了脸:“这…你怎么就……”


“你这也太明显了吧?什么ad辅助的,那不就是我们俩吗?”


见你识破他的计俩,林炜翔索性破罐子破摔了:“对,就是说的我们两个。所以我喜欢你,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那不是废话吗,我一直在等你的这句话。”


100%


“你之前为什么从来不对我说晚安啊?”


“晚安要对男朋友才可以说。”


“哦……QAQ”


“又在道德绑架。”


“我没有QAQ”


“三点了你还不睡觉?”


“我睡不着。”


“但是我困了,所以我要先睡觉了。”


“!那我也去睡觉了!晚安!”


“晚安林炜翔。”


“晚安!”


唉,和一个憨憨谈起了恋爱,以后少不得要操心了。


------

下一个待定 有想看的可以写在评论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