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花灯

梦里什么都有。

【FPX全员】如果队员看B站……

FPX沙雕全员向 无CP 


-《处处飞》/《松宝》取自B站,《处处飞》up主还我喵喵拳嘿,《松宝》up主rsbhaochi,已授权。

-无cp,全员沙雕。

-不要带入现实上升真人,都是自己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1.

 

 “我要飞,一飞我视死如归,再飞队友心如灰,三飞对面无家回,飞哥我实至名归~”Doinb最近在B站上看了一个关于林炜翔的视频,名字叫《处处飞》,很快他就被这个视频洗脑了,每天嘴里都在哼唱着这首歌,上厕所洗手接水喝打游戏都在唱,“卡莎我要开R飞,队友咋不跟着追,敌人打我两行泪,这个AD又白给林炜翔,你飞起来咯!”


  “你有病啊!”坐在电脑前rank的林炜翔叫道。


  高天亮仔细听了下歌词,阴阳怪气地说道:“这不唱挺好的吗,炜翔,你怎么不满意啊炜翔?”


  刘青松在一旁补刀:“他可能是觉得这歌词还没能完全体现他的弱智和菜吧。”


  金贡:“唱得好!林炜翔西八人,真的菜。”


  Khan:“林炜翔西八人!”


  林炜翔:……

  妈的,算你们狠。


2.


  “哎哟,什么玩意儿这是,松宝,一款真正人性化的智能语音?”高天亮坐在电脑前发出了疑问。


  他之前答应了粉丝直播的时候逛逛B站,看粉丝们给他们剪辑的各种视频。


  于是今天他来兑换这个承诺了。


  “松宝,你觉得我穿这件好看吗?”


  “长得像林炜翔一样。”


  高天亮一边看,一边点评着:“有一说一,确实。”


  “那就是好看咯?”视频继续播放着。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这会被骂的这种问题。”


  ……

  

  “它们昼伏夜出,是一个个捕鼠小能手,是人类的好朋友,松宝,它们指的是什么呀?”视频里的小孩子提问。

  

  “完了,直接…直接教了个傻子出来,你真能叫啊,你能闭嘴吗?是不是脑残啊?”


  弹幕满屏都是“别骂了别骂了,再骂孩子就傻了”。


  高天亮一只手撑在桌子上扶额狂笑,一边说:“我的天,刘青松怎么能这么狗叫,太好笑了。”


  “你看啥呢?”恰巧刘青松端着一杯水走了过来。


  高天亮火速恢复到面无表情的状态,解释:“粉丝剪的视频,你的。”


  “老婆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视频里的男主人公说道。


  “我不听!你这个王八蛋!”视频里的女主人公哭着喊。


  男主人公气急败坏:“我王八蛋?那我是王八蛋你是什么?你猪狗不如啊!”


  “太能狗叫了,”此刻,刘青松的声音又从电脑里传了出来,“虽然他平时挺能叫的,但是还是有点用。”


  “老婆,对不起,是我错了。”


  “不老公,是我错了!”


  “哎哟卧槽,什么玩意儿,高天亮你能别恶心我不?太恶心人了。”刘青松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嫌弃地说道。


  “哎哟,在干嘛呀,太恶心了。”从视频里传出的声音和刘青松的声音完美地契合:)


  刘青松:高天亮一天天的在看些啥啊,太恶心了真的,受不了。

评论(3)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